谢谢喜欢我

祁川牙疼了吗

【凹凸乙女】他的性癖(微?R)

  • 内含雷/嘉/瑞/卡/帕/雷德

  • ooc属于我

  • 微R多种性.癖

以上,没问题就↓


卡米尔

  这人明明是清冷至极的性子,平日里极少张嘴说些什么,是个十足的行动派,但他似乎偏偏爱极你那双温暖澄澈的棕色瞳仁。

  面对着你时,那双钴蓝色的眸坦荡的望进你的眸中。

  有时会情不自禁地缓缓摩挲着你的眼睛周围。

  “这双眼睛,哭起来会很好看吧。”

雷狮

  这家伙很喜欢你的腰。

  他总爱把下颚抵在你的颈窝处,将自己的身体和你的严丝合缝,再伸出手臂环住你纤细柔软的腰身。

  捏捏你腰间的软肉,引得你一阵战栗后露出一个坏心眼的笑容,要是你装模作样的恼他,他就更开心了。

  “嗯……腰这么软的话做其他什么姿势也轻而易举吧?”

嘉德罗斯

  你的一双腿生的极其漂亮,修长匀称,白皙光滑。

  他也喜欢你这一双好看的腿。

  做的时候会莫名喜欢从脚踝一路攀沿到你的腿根。

  平日露出双腿的时候会引得他露出一副拼命忍耐的模样。

  “渣渣,不许露出来,只能我看!”

帕洛斯

  坏心眼的家伙知道耳垂是你最敏感的部位。

  说话的时候会突然凑近你,在你耳根处吹一口热气,直叫你浑身发软。

  愈发喜爱亲吻你的耳垂,看到它通红一片会立刻露出一个蛮恶劣的笑容,戏谑的盯着你眼睛蔓上雾霭的漂亮模样。

  “这么敏感的话,待会可是会很难受哦~”

格瑞

  喜欢你的声音呢,不知道为何。

  用撒娇的语气和他说话的话好像什么都会答应的样子。

  因为爱极你的嗓音,有些时候也是格外的难伺候。

  “今天也叫的好听一点吧。”

雷德

  白皙优美的脖颈总是带着一两颗红颜色的不和谐吻痕。

  从身后环住你,亲吻你的后脖颈,看着你不知所措羞涩脸红的样子,出奇意外的也会跟着脸红。

  “呜哇,抱歉,不自觉的就这么做了!!”

  “但是……超级se情的,不要再这么看着我了……”

——END——

大概算是百粉庆祝(捂脸)

我果然不会开车


评论(18)
热度(2039)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川牙疼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