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喜欢我

祁川牙疼了吗

【凹凸/文野乙女】当你胃疼时

  • 内含凹凸/文野

  • 你x卡/雷/嘉/金/帕/瑞/雷德/凯莉/太宰/中也

  • ooc属于我,男神属于你们

  • 乙女乙女乙女乙女

  • 文中有些方法并不实用,小仙女们如果胃疼的话还是建议吃药和热敷哦!

以上!



卡米尔

  “明明已经说过不能吃多的……”

  “总是这样让自己的身体受罪的话,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”

  “还在疼吗?”

  “我来帮你揉一下吧。”

  “嗯?你表情很奇怪,我没有在想别的的事情,只是揉揉。”

雷狮

  “胃病又犯了?”

  “真是个弱鸡,身体素质差成这样。”

  “喂,蜷缩着是没有什么大用处的。”

  “起来,喝点粥,药帮你拿来了。”

  “吃了药马上去休息,下次再不吃早饭就打断你的腿,这可不是恐吓,这是关心。”

嘉德罗斯

  “渣渣,你浑身都是冷汗,怎么了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又是胃疼?果然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
  “啧,别动了,喝点热水。”

  “下次再把自己弄成这样子,我不介意让你在其他时候更难受一点。”

雷德

  “什么什么?胃疼吗?”

  “听说热敷是有效果的,嗯……可是这里没有热水啊……”

  “有了!”

  “我用自己的手发热的话,就可以帮你热敷了吧~!”

  “唉?!胃疼吗……”

  “唔啊啊,怎么办才好,怎么办啊!”

  “嗯……总而言之先去买药!啊,不能空腹吃药,还要买点食物。”

  “放心好了!有我金在,很快就会好起来的!”

格瑞

  “果然是个笨蛋,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想来参加大赛。”

  “不要露出那种表情,我可不会心疼。”

  “唉……我热了牛奶,喝一点会好很多。”

  “躺好,我给你揉揉。”

凯莉

  “你这家伙,又胃疼了吗?”

  “关键时候,还得靠我凯莉小姐!吃药,好了之后,就开始养胃吧!”

  “我才没心疼你呢,只是看你蠢得要死,想大发慈悲而已~”

帕洛斯

  “果然只有傻瓜才会胃疼,唉~”

  “把腿伸出来。”

  “只是因为腿上有一个穴道可以缓解胃痛,绝对没有骗你,安心好啦~”

(虽然穴道真的有……)

太宰治

  “胃疼会死吗?”

  “这样我和小姐是不是可以一起殉情了!”

  “开玩笑的啦,现在可舍不得让小姐死呢~”

  (都说了不会死的!)

  “揉一揉就会好啦~”

中原中也

  “又疼了?真不让人省心。”

  “药,热水,暖水袋都准备好了。”

  “我记得我买了很多养胃的食物,不许不吃。”

(总觉得中也应该是居家好男人那种类型)



我爱他们!!!!!(破音)

评论(9)
热度(41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川牙疼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