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喜欢我

祁川牙疼了吗

【all太】今天也是自杀未遂的太宰先生呢!

预警ooc/cp含:国太、中太、一小点织太、敦太/有黑时宰

          内含太宰先生反复自杀

以上,没问题就↓


1.

  太宰治腹部的刀伤有点危险,血一直涌个不停。中原中也盯着苍白着一张脸,用手死死捏住刀伤附近布料的家伙,轻啧了一声。

  太宰那家伙脸色越来越差了,中原中也心想。

  眼看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,中原中也脸色暗沉的可怕。他发动异能冲进人群,仿佛刀切西瓜一般利落地干掉了他们。

  带起的劲风散去,灰尘弥漫着,中原中也不停找寻那个黑色的身影。

  这家伙,去哪儿了?不会是被风吹跑了吧……

  忍不住有些焦急起来,他跳到上空去寻找。

  看到离刚才战斗的地方很近的一条河的河岸上,有个熟悉的欠打的身影。想也没想就冲着那边赶去。

  “太宰!”他喊道。

  太宰治恍若未闻,踉跄了几步投入河中,简直比刚才中原中也打架还干脆。

  “混蛋!”

  中原中也将帽子放在一边,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。

  他向下游着,瞄见总是缠绕在太宰治纤细的身体上的白色绷带。中原中也更加奋力的向那边游去,心里想着一定要弄死那混蛋,当然是把他救上岸之后。

  钴蓝色的眸子触及到那个苍白的人的一瞬间便颤抖了起来。

  阳光透过清澈的水面照射进来,莹莹的水波折射着温暖的光,照亮了水中那人的脸。

  他在笑,笑的很宁静,仿佛马上就要死去一样的苍白,太宰治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。

  中原中也猛地抓住他的手臂,将他向自己的怀中一带,环住他的腰,带着太宰治向水面游去。

  不会让你死的,尤其是这么心满意足的死法,想都不要想!!

  “太宰!太宰!”一爬上岸,中原中也就狠劲拍打着太宰治的脸,慌乱的叫道。

  “咳,咳!”太宰治吃力地抬起眼皮,幽怨的瞪着中原中也:“咳、又是中也……这次明明,也快要死了的,咳咳!啊……真不爽……”

  中原中也见他醒过来,松了一口气,扯下太宰治的衬衫给他的伤口做了个简单的包扎,全然忘记了刚才说要弄死他的话。

  “你别动了!我叫人来。要不是BOSS说要我看好你,我第一个弄死你。”

  这家伙,一定要好好看着,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自己去死了……一定要,看好。

2.

  “太宰,你手里拿着什么,生病了吗?”国木田独步将电脑键盘敲得啪啪作响。

  太宰治心情甚好,笑眯眯的哼着调子奇怪的曲,将手中的药丸摆开数着。听到国木田的声音回头看了他一眼,笑道:“没有哦,国木田君。看这个不就明白了,是安眠药哦~安眠药!”

  太宰治突然跳上桌子,将手边的药瓶一并捞起来,怼在国木田独步的脸上。意料之中的获得了一个背摔,和国木田的一顿臭骂。

  为了报复国木田独步,所以太宰治又翘班了。

  “太宰!?太宰呢?”国木田独步四处问询,隐隐有着不好的预感,联想到那瓶安眠药,更是愈发的急切起来。

  他四处寻找着,将太宰治平日能去的地方全部找了一遍,最后去了太宰治的家。

  国木田独步踹门进去,冲进卧室。

  太宰治正平躺在床上,安静的不像话,床头柜上摆放着空空的药瓶和透明的玻璃杯。国木田独步颤抖起来,伸手去探那人的鼻息。

  轻的可怕,他翻出自己的手机,面色黑沉,拨通了救护电话。

  当太宰治醒过来时,看到的便是雪白的天花板,闻到的便是刺鼻的消毒水味。

  又得救了……又没死成……

  他转动有些发涩的眼眸,头还昏昏沉沉的,四肢也虚软无力,应该是药效还没过。

  “太宰!?你醒了!”

  金发男人拉开房门,看到床上的人睁开眼睛,松了口气。而后怒上心头,额角的青筋也开始一抽一抽的跳动。

  “你这家伙!能不能不要给我添这种麻烦!我的笔记本上可没有写今天我的搭档会在自己家服药自杀,并且让大家浪费一下午的时间在这里又惊又怕!!”

  “嘛嘛~国木田君,不要生气嘛~”太宰治扯起嘴角,“这不是还活着吗!”

  “你!”国木田面前遏制住有些发抖的身体,天知道他看见太宰治几乎没有生气的样子恐惧成了什么样子。国木田独步看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,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,谁叫太宰治现在是个病号,不能折磨。

  “笑一笑嘛,国木田君。老是板着脸的话,容易老哦~”

  这一次没事,下一次呢?下下一次呢?我能永远都救回你这个混蛋吗?

  国木田独步笑不出来。

3.

  太宰治每天都在尝试新的自杀方法,那本完全自杀手册被他背的烂熟。

  到底为什么太宰先生要自杀呢?中岛敦想不通。

  又被叫出去买东西,中岛敦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垂着头走着。

  头顶猛然传来危险的感觉,他赶忙抬头,一个什么东西从高空坠落了!要躲开才行!

  中岛敦下意识就往旁边躲,但随着那东西离地面越来越近,看到的却是无比熟悉的风衣,是太宰先生!

  中岛敦呼吸一滞,浑身都开始颤抖,要救他!要救他!

  他虎化了双臂和双腿,接住了下坠的太宰治,同时伴随着手臂“咔嚓”的声响,两人狼狈不堪的滚在地上。

  太宰治惊讶的爬起来,对上人虎少年清澈的眸心,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。

  “对不起啊,敦君,我马上给国木田君打电话,让他来接我们,你坚持一下。”

  太宰治摸出中岛敦的手机,熟练地拨打号码。人群慢慢变多,耳边全是嘈杂的议论声,黑发男人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 “为什么要救我呢,敦君。”他的双腿摔伤,只能趴在原地和中岛敦讲话:“明明知道你一定会受伤的,如果救的不是我的话,你的异能还能帮到你,保证两人平安无事。”

  中岛敦疼的直哆嗦,说不出话来。

  他也不知道,只是这个人如果死了的话,他一定也会很痛。想也没想就使用异能,将太宰先生异能无效化的事情全部都忘记了,只想着,救下来,必须救下来。

  国木田独步很快就拨开人群赶了过来,得知前因后果之后破口大骂,要不是因为太宰治断了双腿他直接就要殴打对方了。这两人一个被送去医院,一个则得到了与谢野医生的温柔治疗。

  “太宰先生,为什么要自杀呢?”完全康复的中岛敦问双腿打着石膏的坐在轮椅上的太宰治,平日里本就苍白纤细的人现在更像是马上就要蒸发的样子。

  “谁知道呢~说不定是因为活着这件事情其实本身没有意义吧!”

  果然中岛敦奇怪的看向了他。

  “开玩笑的~!”

  “哈……一定要做这种事情吗……”中岛敦无奈道:“大家都很担心你啊,太宰先生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太宰治笑眯眯的,屈起手指敲着轮椅的扶手,鸢红色的眸中有浅淡的黑色雾气。我知道的……

  织田作死的时候,让我当个好人的原因,也是希望我好好活下去吧。他清楚我在港黑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,他怕我一旦没人看管就会选择死去,他托付遗嘱,希望我活下去。

  中岛敦没有说话。

4.  

  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你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。

  你不知道,太宰治,我们都爱你啊……

——END——


我希望他被所有人爱着,这样的话也许这个不怎么值得的世间能留住那个总想离开的人。我就是希望太宰先生能被所有人都爱着,他值得呜呜呜呜

  


评论(18)
热度(401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川牙疼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