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喜欢我

祁川牙疼了吗

超级无敌大可爱:

他们根本不是举报有害的东西,他们在举报冒犯到他们的东西。


你在一个平台上发布的内容使他们感到被冒犯,他们就要你的账号去死,要终结你互联网上的虚拟生命,他们多么无比笃信自己的绝对正义啊,哪怕法律和社会公义只不过是道貌岸然的说辞,哪怕旁人揭开这层遮羞布,会看见死者唯一真实的罪名就是:“我们不喜欢你。”


得了吧,老板们,几岁啦?成熟一点吧,不是事事都必须要让你舒服,要允许别人冒犯你。你被冒犯到,可以表达你的不满、你的愤怒,双方试图沟通,如果失败了,结果还是让你不如意,那么就像生活中发生大部分让你不如意的事时一样——生一会儿气,去干点别的,然后move on。


被冒犯到,气急败坏地想要借公权力之刀铲除“异己”,这副嘴脸,


真像个让人作呕的巨婴:)



————

加两点:

1)我们需要变得更擅长“被冒犯”;


2)针对某个群体产生反感情有可原,但也没有高明到哪里去,人与人、群体与群体之间的对立与敌意已经够多了,何必给自己树立不必要的敌人?


人与人之间的相同之处远大于不同之处——而我们真正的“敌人”是狭隘、自大、卑鄙与不宽容,是这些特质本身,而不是某个明星、某个cp,甚至也不是某个明星的粉丝群体。


3)……不要被情绪牵着鼻子走,这是不是真的就这么难?

评论
热度(8398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川牙疼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